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心理剧决赛

2019年05月15日 09:2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形成阳光积极的心理状态,5月13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阶梯八教室举行第十一届心理剧决赛,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到场观看了比赛,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各班级紧紧围绕“悦己·容人·成长·筑梦”这一主题进行表演。《寝室那些事儿》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不同生活习惯、不同性格的同学们,敞开心扉后彼此接纳、共同成长的故事。《谁的青春不迷茫》演绎了大学生网恋与网贷的故事,《如果能重来》的四幕场景,再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四个成长阶段……

每个班级的精彩表演不仅生动再现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更是表达出了心理健康对于当代青年成长的重要的意义。

最后黄伟书记做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鼓励大家继续加油,争取做到更好。老师们也指出了大家仍存在的不足之处,激励同学们不断进步续继续成长!此次心理剧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心理文化游园会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拉开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