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12月16日 22:22 华彩香/文 邹志轩、郭佳慧/摄 朱清霞/审核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12月16日清晨,旅游与地理学院在西门广场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学生3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A1912刘瑞丹同学主持。

 

 

 

 

  升旗仪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同学们气质昂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上升,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场面庄严而肃穆。

 

 

 

  升旗仪式结束后,A1912班的彭杨帆同学作国旗下演讲,她慷慨激昂的讲话再现了“一二九”青年学生抗日救亡的英勇事迹,呼吁同学们以“一二九”运动中的青年学生为榜样,以钢一般的意志,火一样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青春。并代表全体同学表示: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坚定信念,永跟党走。

 

 

  此次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既是为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缅怀先辈,又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课;既增强了旅游与地理学院学子的国旗意识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是汲取学习、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源泉。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逸夫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