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5月16日 23:06 李翔宇/文/摄 点击:[]

513日至16日,“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山东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45个旅游院校的1037名选手同台展开竞技。

旅游与地理学院积极响应此次大赛,选派2名同学参加此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彭杨帆、胡睿涵分别夺得普通话组和英文组赛项三等奖。

为了做好备赛,学院成立了赛事筹备小组,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参赛,并选派专业教师进行赛前指导。比赛中,两位同学从容应对各个参赛环节的挑战,充分发挥了个人的赛项竞技水平,展示了学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竞技能力,促进了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和其他院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还检验了我院实践教学的水平,为学院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和专业建设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疫苗接种筑防线 志愿服务暖人心——旅游与地理学院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加强防灾减灾 构建和谐校园: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