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在2021年江西省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能力比赛决赛中获佳绩

2021年05月25日 09:59 大鹏/文 点击:[]

522日—23日,2021年江西省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我校旅游与地理学院选派的12名选手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分别获得特等奖3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9项。

该项比赛由江西省地理学会主办,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承办。本次比赛包括多媒体课件比赛、微课比赛和现场课堂模拟授课比赛三大项目。进入现场课堂模拟比赛的有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参赛选手。其中本科生组共有19人参赛,研究生组共有6人参赛。参加单位广,入围学生多,竞技水平高,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高江西省地理师范生教学能力。为考察选手的综合教学技能,比赛采用现场抽签的方法来决定讲课内容。在经过一个晚上的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后,进行10分钟的模拟上课。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在多媒体比赛中,我院谭文静同学获得特等奖,温露露、杨佩、黄婉、黄悦、任淇琪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在微课比赛中,我院周秋燕同学获得特等奖,谢琳钦获得二等奖,邹雄媛、李诗颖、陈长法、邓珊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在模拟课堂教学比赛中,我院谢琳钦同学获得特等奖,周秋燕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显示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综合教学素质以及我院在对师范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显著成效。


上一条:演绎青春,浇灌心灵——旅游与地理学院成功举行525心理文化游园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