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主题班会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0:52 曹铭/文/摄 点击:[]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积极倡导低碳生活方式,523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2020级各班同学在竞知楼四楼晚自习教室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首先介绍了什么是低碳生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论述中关于“绿色低碳”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了解低碳生活的重要意义。

活动最后,同学们围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倡导低碳生活,我们可以从做好垃圾分类、节约用电、用水、用纸和绿色出行等方面身体力行,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新时期的生态文明建设舔砖加瓦。

本次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了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绿色生活理念,引导同学们自觉树立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做低碳生活的先行者,将科学使用资源、保护地球家园、节能降耗的低碳生活方式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去,积极倡导低碳生活行为,打造绿色空间,着力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在2021年江西省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能力比赛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疫苗接种筑防线 志愿服务暖人心——旅游与地理学院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