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于未萌 防于未然|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中秋”和“国庆”假期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3年09月25日 17:30 曹铭/文/摄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中秋”和“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在校学生度过一个稳定、祥和、愉快的假期,925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思政科科长李海、学生科副科长曹铭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与。

检查伊始,吴彭年要求全体检查人员要对宿舍做到全方位大排查,务必消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宿舍安全。

随后,全体检查人员分组深入宿舍,对寝室内用电安全、卫生状况、管制刀具以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进行了排查,做到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环节。

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的管理,努力营造整洁、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在校“非凡成就铸辉煌,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2023级新同学参加军训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