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校“非凡成就铸辉煌,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年09月28日 08:29 曹铭/文/摄 点击:[]

近日,校学生处下发了《关于表彰“非凡成就铸辉煌,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征文获奖的通报》。在此次评选中,我院2022级共有3篇征文获奖。其中,A2231班姚远、A2221班苏祖鹏、A2211班陈佳语等3人荣获三等奖。此外,我院学生科喜获“优秀组织奖”。

为引导我院学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二十大精神,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筑牢信仰基石,促进当代学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把自己个人的成长和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了学生参加了学校“非凡成就铸辉煌,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非凡成就铸辉煌,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拓宽了其思维素养,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一代人,如今更是处在中华民旅伟大复兴的新征程里,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步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今后,我院将始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丰富的校园活动,把立德树人贯穿育人工作全过程,切实引领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书写当代青年的光辉篇章。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察于未萌 防于未然|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中秋”和“国庆”假期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