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影”主题活动

2023年10月07日 11:43 苏祖鹏/文 点击:[]

为庆祝祖国74周年生日,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9月29日—10月6日,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了我和国旗合影”主题活动,通过线上平台的互动,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展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征集的方式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前往广场、小区、商场和景点等地与国旗合影,敬礼、举旗或摆出爱心,同学们用最灿烂的笑容祝福祖国。一个个微笑的脸庞,在鲜艳的国旗下定格,在国旗下绽放,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澎湃的爱党爱国热情。

同时,学院还举行了“我和国旗合影”作品评选活动,挑选了15位同学的作品进行投票,最后,A2342张颐、A2311邱玉娟、A2312詹文昉三名同学获得了前三名。

与国旗合影,庆新中国华诞,是一种最朴实的爱国行为,这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我院青年学生通过与国旗合影,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表达了对国旗的热爱与敬重,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向新中国献礼、向国旗致敬。


上一条:筑梦青春 爱我国防——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