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10:39 邹亚娜/朱玉梅/文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学生会干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素养与能力,打造具有旅院特色的干部团队,1029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07会议室组织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学习。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伟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江西省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事关江西现代化建设的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明确提出了“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善作为”的目标和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实践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大家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恪守学生本分发挥好学生会联系学生的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勇担大任,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展现青春风貌。

刘伟斌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用心倾听同学们的诉求,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要与人为善,温暖有光,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树立一切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寝室文化节拉开帷幕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加强省情市情教育,培育爱国主义情操”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