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3年11月17日 20:55 曹铭/文/摄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宿舍育人功能,1117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率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全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以检查安全隐患—大功率电器、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明火隐患—酒精炉、吸烟,床铺、桌面内务整理情况等为重点内容。全体检查人员做到全面细致,将检查结果分类记录,发现违规物品当场收缴,同时耐心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在检查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对宿舍安全和卫生存在问题的学生进行了指导和教育,帮助他们提高安全意识,引导学生主动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宿舍安全工作大检查,增强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了学生日常行为,提高了宿舍的安全系数,落实了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工作,为创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大宿舍安全卫生的宣传力度,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各项文明宿舍、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共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