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西旅博会获好评

2016年09月28日 11:01  点击:[]

9月23日上午9点,2016江西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南昌开幕,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单位有江西日报社等。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开幕仪式并参观了展区。2016江西旅游产业博览会是以往三届旅游商品博览会的延续与升级,今年首次更名为旅游产业博览会,是我省乃至中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旅游产业盛会。本届旅游产业博览会集展览、交易、评选于一体,主展面积达2.19万平方米,共设置九大主题展销区,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5000多种旅游商品参展;首次举办了旅游文化表演活动,推介江西深厚悠远的文化;专门设立了4A级景区美食展台,汇集了来自全省95个4A级景区的乡村美食和土特产。

 

为了了解旅游发展的最新进展和新兴业态,更好地促进教学科研和展示我校旅游教育的成果,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旅游博览会,李松志院长多次召开工作调度会,并派出了一个16人组成的师生团队参加此次博览会,主要由茶艺队、调酒队、智慧旅游团队组成。

 

 

9月23日上午10点,江西省副省长殷美根巡视九江展馆,9月24日上午10点,江西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巡视九江展馆,他们都兴致勃勃的观看了九江学院茶艺表演并品尝了庐山云雾茶,对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九江学院旅游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唯美的茶艺表演和动感的调酒表演成为九江展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观赏和点赞,他们被精彩的表演所折服。

 

此次江西旅博会充分展示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实力与特色,也为旅游学院与相关旅游企业搭建了合作的桥梁。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顺利完成九江新工业新动能投资洽谈会接待工作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礼仪队参加九江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