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礼仪队参加九江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2016年04月25日 16:51  点击:[]

4月23日上午,春雨绵绵,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礼仪队应邀参加由九江新华文化综合平台为广大市民朋友精心准备了一场世界读书日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旗袍秀,充分展示了旅院礼仪队队员的出众气质和优雅的仪表风度。

本次活动由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九江市教育局、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九江市分公司承办,意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与大家在字里相逢,以同一种姿势,抵御岁月剥蚀,以同一种行动,安顿躁动精神,品赏翰墨佳酿。为保证精致完美的服务质量,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精心筹划,安排带队老师龚老师对优秀队员们进行全方位强化培训。仪式当天,同学们早早地化好妆到达现场进行彩排,艰苦的训练,不仅造就了队员们姣好而挺拔的形体,也磨练了她们的坚毅性格和良好素质。在启动仪式上,同学们穿着古典旗袍、手拿书画扇、脚踩着高跟鞋,始终做到礼仪姿势准确、笑容优雅到位,散发出由内而外的古典美,为仪式的启动供了优质的礼仪服务的同时也展示了我院礼仪队专业形象。

院礼仪队完美的形象,并非源于天生。她们优雅的身段需要艰苦的训练,步步生莲的走姿也需要长期穿着高跟鞋训练,每次基本站姿就要练30-40分钟,一个简单引领动作要重复练习上百次,只为做到完美,她们也会痛,她们也会哭,但是她们在经过魔鬼式训练以后,整个人气质会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当她们亭亭玉立,气质袭人,宛如空谷幽兰般微笑着站在别人面前时,她们不后悔,因为她明白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如果想拥有别人惊艳的目光,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艰辛。

上一条:我校参加江西旅博会获好评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餐厅、客房、前厅中级服务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