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2021年10月21日 11:41 徐培/文/摄 点击:[]

按照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1020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在竞知楼顺利进行。答辩导师组由学院相关专业指导教师共49人组成。学院2022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五个专业295名毕业生分为15个小组进行了开题答辩汇报。

学院领导对本届毕业论文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集论文负责人员开会,讨论了开题论证的前期工作,各教研室论文负责人详细制定了工作安排。

开题答辩会上,同学们就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步骤、进度安排、论文(设计)拟定提纲及目前论文(设计)研究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并回答了指导教师组的提问。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从不同角度对答辩学生开题报告撰写规范、研究思路以及论文提纲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也从论文选题的准确性、学生对论文选题的理解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意见。

本科毕业论文是学生完成本科教育的最后一粒扣子,也是学院教学计划的重要环节。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工作既有利于学院教学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更是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养、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通过开题答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为下一步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可以有效保障毕业论文质量,杜绝抄袭现象,从而提高整体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双提高”大讨论】九江市文旅集团到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旅游生态与生态旅游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山•江•湖•村旅游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