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旅游生态与生态旅游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山村旅游发展高峰论坛”

2021年10月20日 11:36 杨云仙/文/摄 点击:[]

20211015日—16日,“2021年全国旅游生态与生态旅游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山村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九江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江南大学、广西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50余家单位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我院李松志院长、雷彬博士、曹禹博士、沈中印副教授向会议投稿,并分别以“庐山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机理与实现路径”、“基于网络文本分析的山岳型景区形象感知差异研究”、“生态旅游群体的感知价值、态度及生态观光意图之间的结构性关系”、“生态康养旅游的庐山实践”作了主题报告。

我院教师的报告研究视角新颖,研究方法切实可行,研究结论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与会专家从不同视角进了精彩点评,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们通过本次会议学术交流,学习了专家学者研究成果及经验,交流了学术思想,为个人研究成果的完善提供了多个视角的参考。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九江日报:2021年全国旅游生态与生态旅游学术研讨会在浔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