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8日 16:05 高艳/文/摄 点击:[]

1228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授予和追授的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团中央宣传部推出的《青年的力量》系列片之全国先进工作者、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驻武宁县东山村第一书记谭翊泉讲述的--《扶贫那些事儿》等内容。

会上,夏英同志领学了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刘奇书记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全会提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推进法治江西建设,确保规划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严宽荣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夏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新契机新动力,把吴浩副省长来院指导党建工作的指示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用砥砺前行敢闯敢拼的自觉,树牢开拓创新的思维,秉持勇创一流的精神,做好前瞻谋划,在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中实现跨越式发展,确保学院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第二届新时代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条:年度回眸:旅游与地理学院2020年十大新闻出炉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