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以青春之名展志愿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20:29 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文/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引领同学向上向善发展,414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开展了以“以青春之名,展志愿风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国共青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班以不同的形式开展活动,弘扬志愿风尚,绽放青春色彩。A2011班的同学通过观看《志愿活动服务的精彩视频》,充分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欢愉,视频让同学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大家表示相信,只要我们人人都怀有一份服务之心,就一定能使志愿之旗高高飘扬。

A2021A2041班通过观看《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短片,帮助同学们了解志愿之风已吹遍大江南北,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A2022班则以问答的方式进入正题,展现志愿风采,活动中还穿插讲述党史故事,表达了“弘扬志愿精神,建设和谐社会”的真挚情怀。A2031班同学的一首《党的战歌》抒发最真的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红心向党、时刻跟党走的坚定意志,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团日活动紧密结合了近期广泛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使广大学子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当代大学生用青春的姿态向党靠拢,听党号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参与志愿活动,争当雷锋传人,以拼搏奋斗的方式砥砺前行,奋斗强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色故事 感受奋进力量——旅游与地理学院A2031班开展“红色故事天天讲”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