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色故事 感受奋进力量

旅游与地理学院A2031班开展“红色故事天天讲”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08:00 曹铭/文/摄 点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广大团员青年“红色记忆”的革命情怀,传承好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15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A2031班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同学们在竞知楼410教室开展“红色故事天天讲”主题活动,让红色故事穿越时空“活”起来,旅游A2031班团支书胡佳同学主持活动。


活动中,刘榕、陈梦露、陈鼎和廖榆4位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生动的语言先后讲述了《鸡毛信》、《抗日小英雄王二小》、《一袋干粮》、《小萝卜头》等红色故事,介绍了革命先烈追求理想信念和革命理念的感人事迹,将在场的大学生们带到那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中去,同学们仿佛走进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个个故事,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忠于革命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传承红色精神,将来为我们的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共青城富华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座谈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以青春之名展志愿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