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共青城富华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座谈会

2021年04月16日 08:55 魏伟新/文/摄 点击:[]

415日,共青城富华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座谈会召开。胡耀邦同志长子、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胡德平,胡耀邦同志三子胡德华、胡耀邦女儿李恒等出席。来自北京、江西和九江的旅游专家、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九江市政府、共青城市领导出席了会议,我院李松志院长和魏伟新老师应邀参会,会议由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主持。

会上,各位专家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我院李松志院长和魏伟新老师就共青城富华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做了深入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胡德平指出,共青城富华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具有湖色、绿色、富民三点优势,要充分发挥共青城创业史、发展史等红色资源在5A级旅游景区中的教育意义,在景区的建设中要配套茶饮、文体比赛场所等休闲旅游产品,注重景区商业化运作和景区安静静谧环境的打造。

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黄欢作了讲话,感谢各位领导和各位专家对江西文化旅游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共青城市富华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景区给予的支持。共青城市市长卢治轩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到九江租界旧址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色故事 感受奋进力量——旅游与地理学院A2031班开展“红色故事天天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