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闯会创,勇夺两金:我院在第八届九江学院“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两个金奖!

2022年06月22日 17:34 大鹏/文 点击:[]

619-22日,学校组织了“终极幻境杯”第八届九江学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南昌和九江等地校外专家担任大赛评审专家。按照国赛评审规则和专家打分排序,最终确定了8个项目为校级金奖;15个项目为校级银奖;27个项目为校级铜奖。我院《数建古村——数字赋能古村保护与振兴的创新平台》(指导教师雷彬)项目和《倾斜三维建模技术助力古村落保护》(指导教师曹良中)项目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两项金奖。这是我院师生长期勤奋努力的结果!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舞台上,尽展我院学子敢闯会创的风采、团结一致的力量!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是覆盖高校最广、影响面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把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创新创业实践体系、创新创业训练体系、创新创业指导体系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数量不断提升、质量不断增强,努力营造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培养质量,努力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九江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上获优胜奖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