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九江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上获优胜奖

2022年06月22日 10:51 曹铭/文/摄 点击:[]

620日下午,九江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我校16个进入决赛的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展示、职业探索、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的比赛,我院推送了1件作品参与角逐,荣获优胜奖。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围绕“梦想未来,‘赣’出精彩 规划人生,‘浔’得方向”大赛主题,认真备赛。在张建星、曹铭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杨雨婕、黄玥、姚乐怡、陈晨旭、罗静的作品《高中地理教师职业生涯》获优胜奖。

通过此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培”,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上一条:敢闯会创,勇夺两金:我院在第八届九江学院“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两个金奖!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