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到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21:57 高艳/文/摄 点击:[]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让廉政教育深入人心,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和党纪意识。622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锻炼和廉政教育。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序厅、清源厅、浚流厅、濯涤厅和沁润厅五大展示区,这五大展区里,将重要论述、廉政故事、警示案例等现代布展融为一体,图片、文字、影视相结合,让警示教育更加直观、生动、深刻。让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史进程和近年来九江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尤其是在濯涤厅里的知纪明鉴、过之源、忏悔书展板以及警钟投影播放的反腐案件,让大家驻足良久,一串串惊人的数字、一桩桩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给参观者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通过现场真实案例学习,全体党员思想都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决心,同时被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所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

最后,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夏英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