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0:22 杨云仙/文/摄 点击:[]

为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1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给支部上半年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组织全体党员赴九江市抗疫展示馆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上半年支部共有7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首先支部书记杨云仙同志宣读上半年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向大家表示祝贺。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夏英、院长李松志及支部书记杨云仙为同志们赠送贺卡和书籍,杨云仙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杨云仙还向同志们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始终做讲政治的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二是做讲学习的表率,修身立德、锤炼作风,永葆先进性;三是做讲正气的表率,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永葆纯洁性。

党员代表高艳同志表示:10年前的今天,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0年后的今天,我成长为一名老党员,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我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以强烈的责任心来对待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用感恩的心对待单位、对待同事,对待他人,做到友爱互助、和谐共处。三是不断学习,真正化知识为能力,化知识为力量,做到知行统一。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九江市抗疫展示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展馆讲解员的讲解下,同志们陆续参观了抗疫精神抗疫有我九江荣誉九江大事群防群治科学救治六大主题展区。置身于600余平方的展厅中,3万余字的文字介绍、300余张现场照片、300余件抗疫实物,生动再现了九江市广大医务人员和党员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抗疫大考场景,有力彰显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老师们深受触动。九江市疫情防控人员在抗疫过程中不惧牺牲,勇于战斗,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中邹颋、吴智丽、唐诚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何小艳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九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抗疫英雄学习,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九江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上获优胜奖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瑞昌市洪一乡苏维埃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