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与完成的专题报告获省长叶建春肯定性批示

2022年06月29日 09:40 党委统战部 点击:[]

今年1月初,民进江西省委会围绕《民进中央2021年对口江西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报告(情况反馈稿)》中有关“积极推动改善鄱阳湖全年水位波动太大问题”的建议组织了专题调查研究。我校教师、民进九江学院支部会员赵追,曹铭作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民进江西省专家参与调研,他们参与完成的《关于“积极推进改善鄱阳湖全年水位波动太大问题”的建议》被民进省委会采用报送省委省政府,获得了省政府叶建春省长肯定性批示。

该报告总结了其对经济、社会、人民生活和生态环境等方面的不利影响,研究了修建鄱阳湖水利枢纽工程改善鄱阳湖全面水位波动问题的必要性,分析了建设鄱阳湖水利枢纽工程的利与弊,在此基础上从工程建设原则、水位控制、工程建设后期旅游开发、湖区堤垸加固等方面提出对工程建设的几点建议,形成专题报告。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话别2022届毕业学子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