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学校第十一届教学成果奖评比中喜获佳绩

2022年09月20日 15:03 大鹏/文 点击:[]

近日,学校公布了第十一届教学成果奖获奖结果,旅游与地理学院取得1项成果获一等奖、1项成果获二等奖的佳绩。其中,由乔秋敏、刘换菊、李松志、曹禹、陈金花5位教师申报的课程《目标导向-思政引领-体系构建“三位一体”旅游一流课程群的构建实践》获得一等奖;由雷彬、严宽荣、魏伟新、陈海龙、李松志5位教师申报的课程《面向乡村振兴战略需要的旅游“双创”人才“三三三”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教学成果获奖的经验推广,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教育教学研究,切实发挥教育科研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育质量的重要作用,努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传承中华赏石文化 领略大自然的神奇——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第57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