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旅游与地理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 14:38 大鹏/文 高艳/摄 点击:[]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旅游与地理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全院教职工在竞知楼512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学生代表在竞知楼阶四教室集中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其他师生通过不同渠道在家中、寝室、教室收听收看,确保大会精神让师生广为知晓。

收看直播中,师生们精神饱满、端坐静听,在听到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和举世瞩目的成就时,大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收看直播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备受鼓舞。

学院党委书记夏英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新时代教育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同学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现在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融入到未来的教育实践中去,切实为培育“四有”青年做出不懈努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学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二十大精神,带头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思政科科长李海表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走、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组织必须紧随党的步伐,要坚决履行好党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力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用百年辉煌历史启示青年,用伟大战略目标感召青年,用民族复兴光明前景激励青年。

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曹禺博士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标志着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又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又站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并将报告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合格人才。

A1931班辛琦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践行党的宗旨,担当时代使命,坚守教育情怀,将党的培育和培养之恩转化为实际行动敢于担当、志存高远,开拓进取、奋力前行,肩负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锻造精彩人生,用奋斗点亮青春之光。

A2023班黄颗说,作为一名师范专业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明白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文化水平,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成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努力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培养更多的接班人,开辟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新天地。

A1921班史文杰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知应该加强自身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素养,在日常的生活中,跟随党的脚步不断前行,继续努力。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江西省情九江市情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专业导读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