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图书馆2022年新生入馆教育知识闯关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年10月23日 15:52 丁南江/文/摄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图书馆利用方法,鼓励新生开启大学阅读之旅,根据学校入学教育整体安排,图书馆于202298—930日面向全校新生开展了线上入馆教育知识闯关竞赛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共有6名同学获得表彰。

我院A2021班丁南江同学荣获优秀学院联络员称号,A2212班孙雪瑞同学荣获优秀班级联络员称号,A2212班胡宏惠同学、A2241班陈如雪同学、A2241班陈文杰同学和A2241班何辉洋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1021日晚,九江学院图书馆在主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新生入馆教育——线上知识闯关竞赛活动分享暨表彰会,图书馆老师和各学院获奖助导以及获奖新生到场参会。我院A2021班丁南江同学作为优秀学院联络员上台发言。他说,在接到组织新生入馆教育的任务后,自己先是对老师在群里发布的流程文件进一步圈注,然后转发到各新生班群,方便同学更好地进行闯关答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并及时找到解决办法。在大部分新生完成答题闯关后,制作好各班级信息表格,安排各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进行信息登记和对还未完成的同学进行线上指导。使得旅游与地理学院在本次答题活动中成绩优秀,全院新生最先完成入馆教育闯关答题。

图书馆是校园文化的重要殿堂,也是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此次活动,仅仅是图书馆本学期读者服务工作的开端,为新生更好的利用图书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情系夕阳,温暖同行”——旅游与地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南山老年公寓 下一条:【党建品牌建设】九江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团队到柴桑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