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我院召开二十一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2022年10月25日 16:31 李苏华/文 审核:朱语焉 点击:[]

为有序推进校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1024日中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阶四教室召开了第21届校运会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李海、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运动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李海老师对此次校运会参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运动员要团结一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旅院精神,勇攀高峰,为学院赢得荣誉;二是高年级的老运动员们能够向新运动员们传授训练技巧和参赛经验,充分发扬传、帮、带的良好传统,提升团队凝聚力;三是各后勤部门做好统一协调工作,做好物资保障和赛场服务,保证运动员良好参赛状态;四是各部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合理安排场地,做好疫情防控。李海老师还就运动会方阵表演、物资采买、场地布置、精神文明队评选等具体事项做了详细安排。他最后鼓舞全体运动健儿们鼓足干劲,积极参与训练,为学院争光。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的士气,并为校运会期间工作部署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预祝我院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取得骄人成绩,展现理工风采,满载荣誉而归!

上一条:与心同行|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书香浓情 你我同行——旅游与地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逸夫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