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述职评议会

2024年01月08日 17:00 高艳/文/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同时强化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学校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专职组织员考核工作要求,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竞知楼510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英同志主持。

会上,3位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依次围绕2023年度完成岗位工作职责履职情况、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同时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夏英书记结合各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中肯的点评,结合2023年各支部的成绩和不足,对支部书记工作中的优点和缺点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能力,不断推动支部工作的发展;二要希望支部更加注重团队建设,加强支委的协作配合,形成更加团结有力的工作局面;三要希望各支部对照全省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标准,部署2024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和假期的学习内容。

上一条:喜讯!我院荣获全省“旅游教育先进奖”荣誉称号 2名教师获省旅游协会通报表扬 下一条:喜讯!我院6位教师通过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