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全省“旅游教育先进奖”荣誉称号  2名教师获省旅游协会通报表扬

2024年01月09日 21:29 大鹏/文 点击:[]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江西省旅游协会下发了《第三届江西旅游教育奖获奖名单》,我院再次荣获“旅游教育先进奖”荣誉称号,2名教师获得表彰。

其中,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荣获“旅游教育先进奖”荣誉称号;崔明月老师荣获“江西旅游教学名师”称号;郭清老师荣获“江西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奖”称号。

第三届江西旅游教育奖评选,我院有2位教师入选,不仅展现了学院在旅游教育领域内的影响力,同时也是学院长期以来强力推动师资队伍建设的卓越成果。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师资培训投入力度,不断丰富教师发展平台,不断为教师提供成长机会,一大批教师成长为教育和行业领域的骨干,在教育界和业界均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影响力,提升了学院优质高等院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水平。

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以更严谨的学术精神和更高昂的热情,为江西省旅游科学研究和旅游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述职亮绩“晒”答卷 扬帆搏浪启新航——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述职评议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