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亮绩“晒”答卷   扬帆搏浪启新航——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2024年01月10日 22:02 陆赛杰/文/摄 点击:[]

110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到会讲话,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副主任项忠平主持,党政办行政科科长郭英俊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行政领导班子作了学院党委班子2023年度工作总结、学院行政班子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随后,班子成员孙冬英、赵追、张辉、吴彭年依次述职述廉。在述职报告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总结了一年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重要决策部署的实际成效以及在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亮点工作;班子成员主要汇报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抓党建职责,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改进作风、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和接受监督等方面情况,既展示了工作亮点,也分析了不足和原因,同时也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及努力方向。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松志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听了学院党委班子和行政班子及个人述职后,有三点感受:一是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扎实有力;二是科研创新成绩喜人;三是潜心育人氛围浓厚。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要始终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学院的向心力,凝聚起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要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科技创新能力水平;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知心人和热心人,坚持OBE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实现学校和学院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松志副校长最后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教材审核工作 下一条:喜讯!我院荣获全省“旅游教育先进奖”荣誉称号 2名教师获省旅游协会通报表扬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