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4年01月19日 17:24 李翔宇/文/摄 点击:[]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老教师的关心和敬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118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家的领导班子夏英、张辉、陈海龙和工会主席李翔宇一行看望慰问了学院在浔的退休老教师黄建英、胡虔生、朱平等,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教师家中和医院里,学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持心态、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详细介绍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交谈中,夏英表示,退休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老师们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学院将继续关注退休老教师的生活,尽力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退休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激,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一定会不遗余力地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旅游与地理学院历来尊重和关心退休教师,此次看望慰问不仅体现出学院对退休老教师的关怀,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老教师之间的联系,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暖心!李松志副校长来院看望慰问阳海鸥博士 下一条:喜报:我院获评学校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