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8年07月11日 20:3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7月6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出席了仪式,三下乡活动带队老师魏伟新、高艳以及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参加了出征仪式。

启动仪式上黄伟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意义重大。首先,这是一个活动,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的一项常态化的工作,要有旅游学院的特色,要树立旅游学院的风采;第二,这是一次体验,我们要真正的走进乡村,走近农民与群众,体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九大以后我国农村发展新变化;第三这是一个任务,我们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有完成任务的方案,参与活动的师生要在活动中总结,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提高自我。黄书记还强调,我们要本着服务农民群众的宗旨,端正态度,认真对待,要有吃苦的决心,在团队里互帮互助,听从带队老师指挥。最后,黄书记衷心祝愿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上,指导老师高艳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开展2018年九江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文件内容,指导老师魏伟新详细地解读了本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背景及工作方案,并就实地调研进行了工作安排,并交代了相关的注意事项。高艳老师对工作内容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圆满完成本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据悉,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李松志院长、黄伟书记多次关心、调度,学院也精心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各种有力的支持,为师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展开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