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丝丝端午情,浓浓爱国心”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4:12 丁侃/文/摄 点击:[]

芭蕉绿了樱桃红,岁月太匆匆。一眨眼,又到了粽子飘香的时侯。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树立当代大学生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69日晚,学院团委组织2020级各班同学在竞知楼开展“丝丝端午情,浓浓爱国心”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积极响应,纷纷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活动开始,各班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其中A2011班的小游戏粽子接龙让我们感受到支部成员间的配合。2012班带来的舞蹈《sourcandy》一展青年大学生的风采,朗诵节目《少年说》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该有的鸿鹄之志。A2021班组织的《知识竞赛》让同学们通过有趣的形式学到了许多关于端午节的知识。A2022班带来的《致橡树》让我们体会到人间真挚的情感。A2031组织的抱粽子小游戏让同学们体会到浓浓的节日气息。A2041班带来的歌曲《一路向北》让我们在青春的道路上一路向前。A2051班带来的小品《反义词》让我们感受到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

本学期最后一次团日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普及了端午习俗,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增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从而引导他们更好地了解、喜爱优秀传统节日文化。


上一条:学院喜讯丨佳音频传 喜事连连 下一条:北京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会长张德欣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