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讯丨佳音频传 喜事连连

2021年06月13日 10:30 大鹏/文 点击:[]

阳历六月,仲夏时节,花红柳绿,草长莺飞。旅游与地理学院近期获奖不断,喜讯频传。

——教工第二党支部获九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相关要求和机关党建工作整体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决定开展市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工作。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名单公布,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江亲龙同学获九江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近日,九江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束,我院A1821班学生江亲龙同学获得九江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全校共有12名同学获得这一殊荣。

——我院竞知楼404教室获得九江学院“文明教室”称号,A1921班的史文杰同学获“先进个人”称号。从今年4月份开始,学校开展了“创文明校园、庆建党百年”文明教室创建活动。目前,评选结果已经揭晓。我院推荐参评的竞知楼404教室获得九江学院文明教室称号。A1921班的史文杰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崔艳涵同学获得九江学院2020年“‘万心蕙一王霈’十佳师范生”称号。根据学校《关于表彰2020年“‘万心蕙一王霈’十佳师范生”获得者的决定》,我院A1821班崔艳涵同学获得2020年“‘万心蕙一王霈’十佳师范生”荣誉称号,全校共有10名同学获得这一荣誉。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科学防疫,共享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丝丝端午情,浓浓爱国心”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