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法治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10月16日 10:03 苏祖鹏/文 刘如月/摄 点击:[]

为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1015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各班团支部举行了法治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向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促进法治化进程。

活动中,各班团支部负责人通过PPT展示、视频放映,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宪法知识,内容包括“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和“开展校纪校规宣传教育”等,宣传和学生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同学们对我国法律法规的认识水平。接着以《学生手册》为主要内容,让同学们了解手册内容,明白学校的规章制度,让同学们能更好的遵守校规,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一些班级还创新宣讲形式,通过“趣味问答”或“快速抢答”的方式让同学们在互动中学习。

本次法治宣传教育团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旅游与地理学院学子明确了学法懂法,知法守法、自我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使大家懂得了许多的法律、避险知识,为创造和谐、平安校园作出努力。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开展反诈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筑梦青春 爱我国防——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