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林校长一行到九江市文旅集团座谈交流

2021年10月14日 17:52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1014日上午,九江学院校长陈小林、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李松志一行到九江市文旅集团走访交流,商讨合作创建九江学院现代文旅产业学院等事宜。集团董事长王叙宇、总经理许松华陪同座谈交流。

王叙宇对陈小林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业态布局和发展现状,指出九江学院是九江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成绩显著,能有机会和九江学院合作是一件大好事。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依托各自优势,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集团通过引才、引智、引质方面取得实效,通过阶段性目标成果转化,以点带面推动多领域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和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许松华指出,九江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人才济济,双方可以在旅游产业、夜游、轮游、金融等方面合作研究,在工业+旅游、互联网+旅游、研发+旅游等方面找到合作点。

陈小林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九江学院的许多学科和专业设置与九江文旅集团的发展布局存在诸多契合点,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接下来,双方要有效整合资源,确定合作模式,建立起长远、持久、系统的合作关系,以项目为切入点,通过打造研究平台或创作基地,集中各方面力量,充分发挥智力支持和资源支撑作用,实现顶层设计与成果转化的深度融合。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景区运营、文旅创意、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2021年全国旅游生态与生态旅游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山•江•湖•村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九江召开 下一条:【“双提高”大讨论】旅游与地理学院到武宁双新村开展乡村旅游规划考察交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