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大二学生赴都昌老爷庙景区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2021年12月12日 23:52 宋婷/文/摄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加强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根据学院《劳动教育》课程教学大纲安排,1212日上午,在宋婷、张力等的带领下,旅游管理专业A2011班、A2012班、酒店管理专业A2051128名同学前往都昌老爷庙景区开展《劳动教育》课程专业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向景区工作人员初步了解了景区的基本情况,并通过实地考察,详细地探究了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故事,感受老爷庙独特的魅力,并还从专业的角度对景区的开发、建设以及管理做了细致的调研,收获满满。

都昌老爷庙景区地处多宝乡龙头山首,与庐山市隔鄱阳湖相望,紧邻鄱阳湖二桥。老爷庙原名龙王庙,建庙久远,盛名远播。老爷庙景区鄱阳湖水域是颇负盛名的东方白慕大,其种种流传的神秘的现象,以及明太祖朱元璋始建老爷庙的故事,极大地为老爷庙景区增添了魅力。此外,老爷庙景区拥有鄱阳湖优越的观赏点和游憩点,是欣赏鄱阳湖自然风光的绝佳之地。

旅游与地理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活动的落实,通过各种形式的专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这种将课堂移到景区、移到户外,让教学现场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加的接地气,更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让学生更愿意学,也能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更学的更好,从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喜报!我院陈金花老师荣获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首次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