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陈金花老师荣获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2年01月16日 14:45 大鹏/文 点击:[]

新年伊始,捷报传来近日,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经学院选拔、学校初赛和决赛,我院青年教师陈金花(参赛课程《职业形象塑造》)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大赛分为线上评审和线下现场评审两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设置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线上评审阶段,教师需提交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等相关材料,全面阐释自己的创新理念和创新做法,展示自己的创新课堂;现场评审阶段,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

本届教学创新大赛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校级选拔赛,旨在深入挖掘和遴选学校优秀的教学创新案例。同时,以大赛为契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积极探索智慧教育新形态,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发挥课程育人主渠道、课堂育人主阵地作用,全力推进学校一流人才培养工作更上新台阶。大赛最终有21项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

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聚焦教学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建设更多教学创新团队,打造更多一流课程。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赴九江市文旅局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大二学生赴都昌老爷庙景区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