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被评为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优秀考核站

2022年03月09日 08:42 大鹏/文 点击:[]

近日,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评价组织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优秀工作单位的通知,在学校和旅游与地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2021年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根据2021年度考核工作情况,我院被评为优秀考核站点,刘换菊老师被授予先进工作者。



2021年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参加了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空中乘务专业教学团队精心组织考试报名,高质量进行学生培训,规范落实考务工作,紧密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最终顺利完成了考核工作的各项任务。通过该项工作,提升了专业教学团队师资水平,锻炼了同学们的职业技能素养,实践了空中乘务专业岗课赛证融通机制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1+X专业技能点有机融入专业课程体系,推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专业人才培养的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茶艺国风进社区,志愿服务践初心——我院茶艺队走进社区 开展茶艺表演和茶文化宣传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赴九江市文旅局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