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赴九江市文旅局洽谈合作事宜

2022年02月25日 11:37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为推进科教产教融合,努力探索高校与地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发展模式,深化校政合作,落实学校“双提高”要求,224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李松志院长一行赴九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出版旅游局洽谈合作事宜,市文化广播电视出版旅游局调研员张元火、副局长杨珺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旅游与地理学院一行,我院教师魏伟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松志一行与市文旅局领导就九江市今年即将承办的全国非遗保护与传承大会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就会议主题、目标、内容等出谋划策。提出的思路得到了市文旅局领导的充分认可。

交流中,双方还就数字非遗、文化艺术类课题联合申报、咨询服务、专家智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上一条:喜讯!我校被评为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优秀考核站点 下一条:喜报!我院陈金花老师荣获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